三點水的懶人鯨

兔子太寂寞會死掉的

想當鬼燈手中的動物^q^

挑戰周更!

【阴阳师】荒與花話外

-此花非花鳥花,為彼岸花

-我是不是該補一個他們在一起的前篇?

-請拍打餵食這個魚

前情走這https://jingyubluewhale.lofter.com/post/1d0c31ef_12980c12

話外一

      「晴明。」神樂說。

      「怎麼了?」晴明輕晃著扇子道。

      「荒和花不是互相喜歡嗎?那為什麼常常吵架?」神樂躲進晴明的結界裡,躲避掉時不時就會攻擊到自己人的殺招,拿出心心念念桃花妖準備的桃花凍,等著跟隨許久的陰陽師給回應。

       晴明收起扇子,抵著下巴:「打是情,罵是愛...」

      「所以你跟弈天天打架?」神樂回問。

      「我們是另一方面的打架...」他心虛的回答,加重結界的防禦,面對神樂,認真的講:「人世間有千萬種的情愛方式,荒和花天天吵架是一種;河童對鯉魚精的愛慕是一種;櫻花對她情人的思念是一種,那麼多的方式,最主要的原因只是在乎對方而已。」他後面補充一句:「但第一種只有他們兩個搞得來而已。」

       「我在乎晴明,我也在乎源博雅,小白我也很在乎,八百比丘尼也是。嗯……我在乎寮裡所有人,這樣就算愛嗎?」神樂問。

       晴明溫柔的對她一笑:「這比較像是博愛,以後呢,你會遇到更多人事物,會遇到喜歡的也會遇到不喜歡的,從中妳會找到非常在意的人,他有可能就是你的愛。」

       「什麼時候會遇到呢?」

        晴明摸了她的頭,道:「等遇到的時候就知道了。」

話外二

       輕撫著白絲,晴明吻落在弈潔白的皮膚上,一點一點的紅隨著吻過路線留下記號,身下低喘的氣聲成了助興的功臣。

       他脫去弈的外衣,留下裡頭單薄的內襯,輕咬紅纓,得到身下人驚呼。

       唰,門被拉開,冷風灌入室內,冷卻正在上頭的性欲。晴明看著站在門外頭的紅衣麗人,頭忽然痛了起來。

      「花,你先把門拉上。」

      彼岸花把門關上,待了幾秒,門被拉開,晴明百般無奈的看著她。

      迎她進門,對於第一個進到寮裡的SSR,他待她如女兒一般。

      備好酒,看著坐在對面的花,問:「怎麼晚了,有什麼事嗎?」

    「我跟荒又因為火的問題吵架了。」花喝了一口酒。

    「這不是常有的事嗎?」晴明無奈道。

    「所以我覺得這個問題要從根本上解決。」花道:「所以你什麼時候要把輝夜姬帶回家?」

       晴明一臉震驚的看著她,花想了一想,「不然追月神?」

       「女兒啊,阿爸的祖籍不是在西方國家。」晴明一臉沉痛的講:「阿爸可是在SSR機率提升的時候還是可以連抽十張R的人啊!」

      「拿你的勾玉,獻你的玄學啊!」彼岸花說。

      「阿爸要是有玄學,阿爸還是天天收集從零到十個青蛙瓷器的人嗎?」

        彼岸花強勢的講:「你要是一天不找輝夜姬或追月神回來,我和荒的吵架位置就改到後庭去。」

       「不!別!小紙人都快回鄉種田了!別對後庭院出手!」

       「總而言之。」彼岸花站起:「你看著辦。」

      待彼岸花離去,晴明手撐地板哀傷的想著:女兒長大了,為了女婿威脅阿爸。

       有哪張玄學是有效的,急,在線等。

我說真的,ssr提升的機會永遠都不是我的阿哈哈哈哈(連續兩次都是十R的悲劇),而且還不給我非酋稱號!

所以在我隊上的的荒,永遠都不是我的(淒淒冷冷戚戚)

评论(1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