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水的懶人鯨

兔子太寂寞會死掉的

想當鬼燈手中的動物^q^

挑戰周更!

【喻王】大热天30题

今天的我是身处在庙的药★

大热天30题-去游泳吧!
「队长好热啊,今天又破了35度阿为什么我们要在这边活受苦阿蓝雨接什么在外面拍的广告阿真是的到底有没有人性!?」
「黄少别说了越说越热.....」郑轩躲在阳伞底下乘凉。
「我要严重鄙视这种人性泯灭的行为!唉呦我的妈呀好热......」黄少天摊在桌子上,完全不想理会外头在讨论什么。
此时的摄影人员也和其他合作厂商讨论接下来拍摄景点。
「黄少黄少!听说可能要换地点喔!」卢瀚文跑了过来,「要去游泳池!」
「太好了咱们去玩水!」
「黄少你可别带小黄鸭游泳圈阿。」
「靠靠靠说好不提,有没有良心啊你们,看本剑圣分分钟压制你们!」
「呦西等等到游泳池把黄少丢下去!」
喻文州笑笑的看着他们,手中的机子也传了一条新的讯息。
等我10分钟。

蓝天,白云,游泳池!穿着泳裤的男孩子们正沖往泳池而去。
「1、2、3跳!......好了OK!」摄影师看着刚拍出来的画面,化妆师冲上前补妆。
「啊啊啊啊为什么不让我们下去玩水!摄影师你骗我!」黄少天愤怒大喊。
「黄少冷静点。」郑轩压制住黄少,拖往水池,一脚踹下去。
一旁的人员对郑轩比了个大拇指。
化妆师理了理喻文州的头发,一旁的人员确认接下来的动作。
「等等请你坐在躺椅上,动作的话......」
「我自己决定?」
「如果喻队愿意自己想的话那就太好了!」工作人员一脸欣慰的说「要是每个人都像喻队那么好配合就好了。」
喻文州对他笑了笑,坐到了躺椅上。
在某个不被注意的角落,摄影助理正在确认接下来需要的配备。
「不好意思。」摄影助理听到后面有人说话,一听不是工作人员的声音,抬头回话,「不好意思今天包场了还请您移往别处.......王王王王王王杰希!?」
王杰希穿着休闲服看着她,「我是王杰希,请问里面的是不是蓝雨在拍摄?」
「呃呃呃呃是是是的。」摄影助理结结巴巴的说着,「请问是来?」
「我来送个饮料,能让我进去吗?」
「 行!」摄影助理停顿了下,「不过要问一下老板。」
「麻烦你了。」说完王杰希从口袋裏拿出手机,送了个讯息去。
「老板说可以,另外......」助理扭捏了一下,「能跟你拍张照吗?我、我是微草的粉。」
「行。」
摄影助理开心的要飞起,匆匆忙忙的拿出手机开程式,叫王杰希看镜头,拍了一张。
我要把照片设成手机屏幕、电脑萤幕和放大列印挂在床头前!!!!!摄影助理脸上挂满笑容,癡汉的看着照片。
「这就带你进去!」

「靠王杰希你来干嘛侦察敌情我告诉你今天本剑圣要把你绑起来丢到水池里解决敌人!」黄少天一看到王杰希就从泳池里冲了出来,「等等你带了什么?该不会是毒药!?」
「黄少天药要吃不要弃疗,发什么中二病。」王杰希把手中的袋子放到阴凉处,「既然你觉得汽水是毒药的话那别喝。」
「对不起我错了杰希大大请赐与小的一瓶汽水最好是可乐。」
王杰希拿了一瓶可乐给他,「我也有买其他人的。」
「小的们,隔壁中药堂的老大弃暗投明献上饮品还不赶快来喝!」
「靠谁是小的,来人把黄少丢进水里!」「哇!谢谢王队!」
所有人拿走了可乐跑去一旁休息时,喻文州才从另一边走来。
「王队谢谢,真不好意思还让你破费了。」喻文州笑了笑「要不晚上换我请吧。」
「行啊。」
「那你想吃些什么?」喻文州的小指暗暗勾了勾王杰希的小指。
「你做的都行。」
黄少天一脸闪瞎,口中说着「啧啧啧」逃离了现场。
喻文州笑看着黄少天逃离现场,从袋子中拿了瓶茶,「怎么那么晚才进来?工作人员刁难你?」
「没有阿,只是跟人拍了一张照。」王杰希放下背包,从里头拿了东西。
喻文州默了默,「等等咱们拍一张吧,自拍。」
「别闹,你是小女生吗?」
「我就想拍。」
王杰希无奈的看了看他,「等等再拍,我换个衣服。」

修长的腿,纤细的腰身,因为不常在太阳底下而白皙的身体,有练过的身体有些肌肉。
喻文州想平常这身体布满红点的样子,默默舔了舔嘴唇。
「杰希怎么换了泳裤?」
「最近变胖了,就来游个泳。」
说好的北方人不点游泳技能呢?喻文州想。低头看了看对方平坦的肚子,动手捏了一把,被他打掉。
「你干嘛。」
「你确定你有变胖?这触感完全没变阿。」
「......今天早上量有多一公斤。」王杰希心虚的移了视线。
喻文州突然凑近他,「在家里也能运动阿。」
王杰希挑了挑眉,「甚么运动?」
他附耳道:「Sleep with you.」
「......喻文州,英文很溜嘛。」
「多谢夸奖。」喻文州笑着回答。

拍摄结束后,因为合作厂商直接包场,所以他们开始在泳池享受休闲的休假。
喻文州躺在躺椅上,看着杰希在游泳的身影。
他注意到他的视线,往边缘游去,爬起。
「怎么不游?难道不会游?」
「谁说的。」喻文州丢了一条浴巾。
「那等等比一场。」
「行啊输的回家煮饭。」
王杰希躺在椅子,闭眼休息。
喻文州撑起身子,趴在桌子上看着他。「杰希。」
「干嘛?」王杰希睁开一只眼,一下子又闭上。
「比我一个吻。」
王杰希睁眼,半撑起身子看着他。
喻文州满脸笑容回看他,笑容似乎带着一点意思。
两人越靠越近,近到一定程度时,喻文州拿起放在桌子上的扇子,遮住两人。
嘘,接下来不给你们看。

以上这些皆是一个月没碰到游泳池的怨念。
上次去游泳池看到身材美好的救生员^p^美好到想上去调戏(你别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吧,么么哒♥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