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水的懶人鯨

兔子太寂寞會死掉的

想當鬼燈手中的動物^q^

挑戰周更!

【喻王】大热天30题

大热天30题-挤防晒霜
要怎么说呢....总觉得鱼应该是细白嫩肉晒不黑的人......
可恶我好想要( ゚д゚)(↑你已经是了

这事情要回到王杰希要下水前几分钟。
「杰希,下水前要不要擦个防晒霜?」喻文州手拿着一瓶黄色盖子蓝色瓶身。
「你怎么带着这?话说你需要这?」这家伙就晒不黑啊带了是在带心酸的?
「少天很容易晒黑。」喻文州无奈的笑了笑,「如果不涂,赛季开始大概都白不回来。」
「......我大概知道为什么喻黄大法好了。」王杰希想起从柳非没收的本子的介绍。
「可是杰希我吃喻王。」
「呵呵我吃王喻。」

王杰希趴在躺椅上,喻文州双手涂抹着防晒霜。
「我要擦啰。」喻文州双手放上王杰希的背,涂抹均匀。
王杰希也享受着他人的服务,闭上了眼睛。
从上头的肩膀抹到腰部,喻文州偷偷的将抹满防晒霜的手移至肚子。
王杰希没有发现,他就偷偷的移至上面,掐住了两点。
「靠喻文州你干什么!?」王杰希一个手肘过去,喻文州的肚子受到了重击。
「前、前面也要擦阿。」杰希最近有锻鍊阿好痛。
「我自己擦!」王杰希抢过防晒霜,倒了一些在自己手上。
喻文州摸了摸肚子,坐到他的旁边,「我帮你擦了等等帮我擦?」
王杰希露出了笑容。
「滚去帮黄少天擦。」

黄少天表示队长你别过来我自己擦!
蓝雨的其他队员觉得今天的太阳依旧闪耀呢。
远在帝都的柳非表示那是小戴的本砸,队长我喻王不逆不拆阿!
上学了伐开心( ゚д゚)在学校打出来的根本不能看阿!(不是这个是别的)
喜欢今天的不嫌弃今天请给个小红心吧,么么哒✦

评论

热度(23)